您好、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!
当前位置:棋牌游戏娱乐平台 > 托球上篮 >

打篮球三步上篮时球在背后换手算犯规吗?

发布时间:2019-08-26 16:17 来源:未知 编辑:admin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按照NBA的规则,当进攻队员发起进攻动作的时候,防守队员如果在合理冲撞区内,那么只要是不违反体育道德的动作就不会被判罚进攻犯规,也就是说,合理冲撞区内没有进攻犯规一说;如果防守球员在合理冲撞区外,又分为两种情况:一、当身体接触的一刹那防守球员是静止站立状态,会判进攻方犯规。二、身体接触一刹那防守球员是处于移动状态,则会判防守方犯规。当然,在实际比赛中,还会受到裁判判罚尺度的影响。防守球员还要学会“演”,也就是适时的倒地以便于裁判发现对方的犯规行为。至于是不是手肘打到对方胸部,这不是吹罚的重点。

http://caranarkun.com/tuoqiushanglan/538.html
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网站地图|
Copyright © 2002-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